星期四, 1月 18, 2007

一元旦的一個星期之後,我到一家服裝公司面試。我是勉強去的,因為第一次到那邊,我就已經知道我不想要應徵了。對方也知道我沒有興趣,但是他們卻再次的邀請我去面試。他們真的死腦筋了,不聽我的話。我沒有推辭他們的邀請,因為我覺得我沒什麼可輸的,所以就去赴約。來到那邊我跟買家經理和一個物流計畫員談話。我發覺他們試圖說服我改變對這份工作的想法。我不要在那邊工作的最重要理由是關於提升機會。他們象上次這那樣模糊的回答給我,於是我拒絕了他們。
除了這家公司以外,我還有很多別的公司邀請我去面試。上個禮拜我去一家名叫DHL的物流公司面試。他們想找一個會說一點中文的人。負責的工作是當聯絡人,而且下個月他們有一個新的亞洲顧客--BenQ。一旦我加入這家公司的話,我要負責
發起這項BenQ的工程。這個承諾給我一個很好的感覺,代表他們對我充滿信心。
這個禮拜我也有好幾個面試。禮拜二在一家公司叫Mimex,他們經營貿易的主要商業行為是進口商品,之後這些進口商品會在他們商店賣出去的,而大部分的商品是來自中國的,商店地點是設在機場裡面。如果離開荷蘭之前,你也可以在那邊購物。
最後兩個面試很有意思。而結果卻讓我進退兩難,因此,到目前為止我還沒下定決心呢!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Hi!劍,

好久不見!
我是台灣的瀅如,;)
你打算在荷蘭工作嗎?
祝你 順利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