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4月 01, 2007

四月一號。哇時間過的那麼快啊。
昨天是我二十歲的生日。感覺不太好。三十歲來臨,好可怕。但是我可以接受我一年比一年連滾帶爬到三十歲。不接受的部分是我還沒真實發起我的事業,真的有一個挫折感。目前的工作情況不太好。這個禮拜跟我的 監督者和經理討論怎麼改正現在的情形。現在工作實在很無聊,天天做同樣的作用,經過一樣的過程。視目以待也許他們給我一些新的任務。之前我已經跟我的部門經理討論。他對我說一定必須留一年在他的部門才會轉移到另外一個部門,例如行銷。在DHL Shiphol有一個中國人工作在行銷的部門。我上個禮拜跟他談談關於DHL.他說:如果你對物流真的有興趣,我推薦你留在DHL。因為DHL佔世界第一位對於空運,所以你提供一個豪華服務。DHL在物流上是算LV。這則消息讓我再一次沉思。上個星期我決定了不馬上離開。希望不會後悔這個決定的。
四月五號在bijenkorf有面試。他們一個招請在他們的採購隊。他們找一位商業採購者。我對這種工作內容我蠻熟悉,但是我不知道在那個商品組合有一個招請。


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恭喜你得到了新工作!^^
DHL耶~ 不錯不錯! 哈哈

我已經很久沒逛你的部落格了~ 實在是很抱歉~
最近在忙課業忙到頭昏 @@

Anyway, 我至少記得你的生日是在三月底,只不過我不記得是3/29還是3/30還是3/31... 對不起 我記性真差 @@
印象中是3/31,跟我的一位學長同天生日~
反正我還欠你一份生日禮物就對了~ 呵呵 過年的禮物也是 ^^

- Jo

匿名 提到...

DHL, DHL.... ik begrijp er helemaal niets van Jianny!

Je hebt het toch niet over mij he ;-)

Vinc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