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4月 10, 2007

上個禮拜六跟Arjen去車展覽會在Rai大廳。一方面我決的很有意思。看超現代的車子。流口水啊。但是另外一方面我知道不久不能夠買新的。除非我的POLO拋錨我會考慮的。







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Hi Jian. long time no write 啦. (this's Holly from NZ..sorry have been very slack keeping in touch..)我記得我去過AutoRai一次(可能是2003吧? years ago..)印象最深的是 spyker--dutch car?? what's the latest model..
hey good on you for keeping up writing 中文. good job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