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1月 07, 2007

跨年 (05-01-2006)

首先我祝大家新年快了和萬事如意。當跨年的時候我在家裡跟家庭一起慶祝了。每個跨年我們家吃大餐。我父母會準備了品種豐富的菜。我們有魚,龍蝦。最重要的當然是年糕。新年前一個小時雨下起來了。大家都恐怕在放煙火的還在下雨。幸虧雨很快開時減少了。好象新年前十五分種完全沒有下雨,但是地上當然是濕。我們把一些carton盒子放在地上,可是還有一個問題出現了,風。那時候風蠻大。我們怎麼辦?我最好把幾個石頭放在cartons上。只要風力不會增加,就沒問題啊。
確實沒問題。放煙火之後我馬上跑到樓上去看樂透。結果是我赢了十歐元。真倒楣!接下來呢我等到外面的煙火強度低一點才去一個好朋友。來到那邊他們已經開始唱卡啦OK,蠻好玩。那邊我碰到一個熟的人。他叫Michel。他的表情總是很開心。主要的原因也許是,每次遇到他在他的手裡有一瓶脾酒。既然今晚是一個大派對,他就必然會喝醉的。我離開派隊的時後他的確醉得沒話說。喝醉之後跟另外一個朋友唱歌。歌曲很有意思但是他們兩個再不好唱的不過了。我不是說我會唱歌啊,但是他們兩個真的太過分。Ferry(派隊舉行人) 他剛剛買卡啦ok設備,所以在新年多練習。雖然萬式起頭難,可是熟能生巧。
2006過了。隨著新年開始了而反省我自己在2006實現什麼。總而言之我覺得我把很多事情不完成。





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你的中文實在很棒 棒到超乎我的想像
繼續寫!加油!

匿名 提到...

我是Lily的朋友碰碰。
你的中文真的是太棒了!
超佩服你!
下次有機會再出來唱歌唷!
練中文歌我們一起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