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1月 29, 2007

上個禮拜,我覺得我已經具備足夠的面試來決定我該在哪裡工作;而且從開始搜尋工作一個月之後,我對面試已經感到膩了。目前,我只對兩份工作有興趣--Mimex和DHL。上個禮拜三,我在Mimex進行最後一個面試。至於其他的公司,我通知他們不要繼續應徵過程了。於是我告訴獵頭公司的聯絡人,他們都感到失望,因為他們都盡量說服我,我能夠明白他們不太高興的原因,畢竟他們都對我花了許多功夫,現在他們可能會有一種白做的感覺。我通常想要兩面都討好,可是這次我要往自己的方向走。最後的面試一結束,我的感覺不是那麼好。在面試當中我打著中國牌,但是他們好像不太有印象的感覺。也許是因為我居然發現他們目前的商品很少是從中國進口的,但是在最初的面試中,他們曾跟我說過中國是很重要的商品來源。這個要點可能讓我覺得被騙的感覺吧!我開著車回到家裡我有不清楚的感覺。一方面我感到一點失望,是因為我認為面試談得不太好。另外一方面我很安心,是因為我總算解脫面試。來到家Mimex的獵頭公司打點話給我為了打聽我已經下定決心在哪裡工作。他們首先告訴我Mimex想要僱用我。我很震驚。由於當天的面試我以為他們究竟不要僱用我。期望的相反他們的確要我。我告訴他我必須一天,考慮這個決定。隔天我跟Mimex說我決定DHL。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hola, soy Amanda,
Felicidades!!!
Here I am to say hello to u and also very happy u r hired by DHL, U la la...

OOO

Amanda